20200902【第一屆SMILE & LASIK 屈光手術論壇】第九屆國際醫療暨美容醫學及再生醫學學術論壇
back

上周日8/30第9屆國際醫療暨美容醫學及再生醫學學術論壇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除國際醫療外,本論壇主題涵蓋美容醫學專題、再生醫學專題、SMILE & LASIK 屈光手術論壇暨北區眼科醫師聯誼餐會、台灣新南向暨西向特色醫療產業聯盟協會會員大會、北大健康暨經濟論壇、紋飾美容專題等議題,並邀請各業界專家共同與會,透過本論壇交流學術研究與產業趨勢。

張朝凱 醫師 擔任 #SMILE & #LASIK #屈光手術專題 座長,本次議程是角膜屈光手術及白內障屈光手術發展進程,葉威毅醫師帶我們探討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與 #LASIK近視雷射手術 的差異比較和臨床經驗分享,及分析未來角膜屈光手術的趨勢,朝小切口(不掀角膜瓣)、安全性高、舒適度高。

近10年來,台灣40~50歲就得白內障的人口比過去多了5成。眼睛是靈魂之窗,白內障手術極為重要,然而人工水晶體又分好多種,究竟該怎麼選擇?
張聰祺醫師介紹白內障水晶體的發展,及ZEISS全系列水晶體,從一般健保片到多焦點人工水晶體與臨床經驗分享,在高齡化世代下,這是大家都必須要了解的議題。

感謝各位先進共襄盛舉,看到現場醫師們的熱烈討論,相信所有與會者都滿載而歸! 期待下次論壇我們再見面!!

第一屆SMILE & LASIK 屈光手術論壇

第一屆SMILE & LASIK 屈光手術論壇

第一屆SMILE & LASIK 屈光手術論壇

#國際醫療論壇 #產業趨勢 #學術交流 #角膜屈光手術 #近視雷射手術 #老花雷射手術 #白內障手術 #水晶體

back
Top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