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BODY雜誌170期報導:醫美手術的好朋友
back

 

BODY雜誌報導:醫美手術的好朋友

 

用天然的食物和老祖宗的配方 身體的水管通了,班就不見了!

 

現代人敗醫美科技所賜,讓外表和身分證上的年齡無法連結起來!最近在醫學美容診所裡遇見好幾個已經是做阿嬤年紀的60多歲婦女,臉上毫無歲月的痕跡,臉蛋就像是上了粉餅般光滑的肌膚,水嫩透白,簡直就是返老返童。看上去年齡頂多40出頭吧!這些姊妹定期除班、打雷射。忙碌得很!現在掃掉這些般點之後,可以配合食物和中藥茶湯,延長持久的時間喔!

 
醫美除班須知
 
常見的除斑雷射:亞力山大雷射、日式光纖雷射、柔膚雷射、紅寶石雷射、粉餅雷射、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等。市上面上的雷射除斑儀器種類繁多,波長、功能各有不同,想用醫美來除斑,醫定要讓專業醫師對班點的深淺位置來判斷,選擇適合的波長與儀器,才能有效除斑。
 
避免因追求快素治療而過度刺激肌膚,對於減少反黑是很有幫助的。除班之前,減少肌膚曝曬的機會,可降低黑色素活性,避免反黑。
臉上若同時有深、淺層班點,最好能分兩次處理,可增加雷射的有效性,也減少一次的恢復期拉得太長。術後別急著使用美白產品,結痂脫落肌膚正處於脆弱期,美白成分可能會刺激新生皮膚造成反黑。

 

 (美麗爾醫學美容機構/陳美齡 醫師 接受BODY雜誌採訪)

除班後,蛋白質攝取要足夠

優質蛋白質可以選擇豆類食品,黃豆、黑豆、毛豆都很不錯;深海魚的omega-3是最好的鎮定劑。

 

色素蔬果碰不得

有些人吃了維生素A很高的水果(如胡蘿蔔、芒果) ,出現臉黃的情形。建議在修復期中可先暫停食用這些水果,膚色就會慢慢回復正常。

 

硬梆梆的堅果能保濕

維生素E就是「吃的保濕品」還有「鋅」,對傷口的修復相當有幫助,但需注意熱量的控制。

 

 

 將水管通了,斑也就少了

會長斑,像是最常見的對稱性肝斑,在中醫上認為是「血瘀、阻塞」,像是水管不通一樣,中醫師指出,肝斑的成因大部分是情緒的氣鬱或氣血不足所造成,臨床上發生以女性多於男性。可多食用清香蕉皮汁、萵苣黃瓜豆奶、防斑茶。

 

 

 

醫美手術的好朋友   敏弱肌也OK的保濕提案

(DR.MEILING青春魔咒青春隱形面膜 30ml x 4片/ N$T.1000)

擺脫傳統面膜厚重不透氣,容易導致過敏反應。DR.MEILING青春魔咒青春隱形面膜的創新日本羽絲縷透薄材質,含生長因子,增加肌膚彈性,在雷射術後全方位呵護敏弱肌膚,是醫美術後的修護聖品。

醫美手術出現泛紅發炎等症狀是必然的過程,而傷口修復的快慢,則和患者的照護方式息息相關。醫美術後護理要確實做到保濕、修護、防曬三大步驟,應選擇含有抗發炎、抗氧化等成分的保養品,來達到退紅、舒緩、修復功效,確實提升皮膚修復能力、加速傷口癒合,讓手術有最好的效果。

 

 

 


 專業醫師的守護、加倍美麗的享受

 

美麗爾醫學美容機構

陳美齡醫師醫學美容網

美麗爾線上預約系統

美麗爾免費諮詢專線 0800-588-888

 

減重雕塑:標靶超音波溶脂‧自體脂肪移植‧威塑音波氣泡脂雕雷射溶脂‧抽脂‧水刀抽脂

整形外科訂書針雙眼‧割雙眼皮眼瞼下垂‧隆鼻術‧內視鏡前額拉皮‧內/外開眼袋‧新式眼袋脂肪轉位術隆乳豐胸隆鼻

微整形注射:3D聚左旋乳酸Misko-韓式4D隆鼻Misju-4D時光線拉提‧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晶亮瓷)

雷射光療:CPT電波拉皮Secret電波飛針‧飛梭雷射‧淨膚雷射‧除毛雷射‧電磁波‧磁波光

醫學美容:美白導入‧美容針‧杏仁酸換膚‧柔膚抗敏護理‧LPG‧鑽石微雕‧岩盤浴

 

 

 

back
Top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