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薇薇新娘 2011 夏季號「超美肌處方對策 成就零破綻傳說」
back

Retrieve Your Perfect Skin
超美肌處方對策 成就零破綻傳說

不少準新人都在今年紛紛趕搭民國百年步入禮堂的列車,當然,也開始提早為一生一次的華美盛典做好準備,希望在最重要的一天來臨前不露痕跡的變美,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VIVI新娘誌也特別為讀者趕在這波潮流前,採訪醫療專業著稱美麗爾診所,為準新娘們量身訂製最全方位的處方對策,讓準新娘能以完美姿態踏上紅毯。

 

用好命相微調美麗 
美肌大作戰 打造貴婦好命相

美麗爾醫學美容機構 執行長/忠孝美麗爾診所 院長

放眼望去,女性常談論的話題三句總不離「貴婦命」,特別容易以藝人面相來作為一個評斷的標準,最常見的 像是孫芸芸的蘋果肌、小S的下巴、林志玲的挺鼻,及飽滿的夫妻宮,這些都是一般人眼中的所謂的「貴婦相」 ,也是指標性的代表。隨著微整形時代的來臨,陳美齡醫師建議,對於許多婚期將近的準新人來說,如果害怕 動手術需要長時間的恢復期,避免動刀的微調整方式會是很好的選擇,不妨選擇使用肉毒桿菌素、玻尿酸、微 晶瓷或3D聚左旋乳酸,透過注射的方式來達到微調效果。 以微晶隆鼻為例,不用見血,也不用漫長的修復期,就能改變山根高度,讓眼神加倍深邃有神,而更具吸引力 ;而利用玻尿酸來打造蘋果肌,除了可以解決眼睛下方下凹陷問題,也會讓淚溝、法令紋變得比較不明顯,在 減緩紋路深度的同時,也能讓臉部更顯貴氣,其他像是夫妻宮的飽滿、澎皮的臉頰,也都可以藉由玻尿酸、 聚左旋乳酸注射等,藉由這些小小的動作來微調不完美,透過這些步驟來改變面相,不僅能幫助許多女性重新 找回自信,更能充分營造出福氣好面相,幫助妳提升運勢。

小叮嚀: 
一般來說,準新人對於拍攝婚紗最重要的就是「上相」,所以除了需要做足在事前的準備保養工作之外,想要 打造出絕佳上相的V型小臉,還可以透過像是肉毒桿菌素瘦臉加拉提,或是利用微晶瓷稍微墊出下巴,這樣在視 覺上就會使整體臉型看起來小巧許多,不僅符合臉部黃金比例,也能擁有人人稱羨的貴婦面相。

 

魅惑電眼散發迷人氣質 
訂製洋娃娃電眼 創造百分百魅力神采

內湖美麗爾診所 院長/劉淳熙醫師

人生重要時刻,絕對要以最完美姿態現身,除了全臉的照顧外,眼妝更是需要精雕細琢的一門學問!許多女性 都喜歡洋娃娃般深邃的雙眼皮眼摺;另外,也常常煩惱眼周皺紋問題。整眼無數的劉淳熙醫師說,深邃的雙眼 皮褶,可以藉由割或縫的雙眼皮手術來達成,另外眼周除皺的微整注射則可以幫助閃動雙眸,只要稍微加強這 些小地方,就能避免折損電眼光采。

小叮嚀: 
眼周除皺方式,應該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膚質、皺紋形成的原因,選擇不同的改善療程。一般來說,改善眼周皺 紋有以下幾種方式:針對動態皺紋如: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皺鼻紋等等,可施打肉毒桿菌,放鬆肌肉, 達到皺紋改善;若是較深層的靜態皺紋,則可以選擇玻尿酸注射、聚左旋乳酸注射或是電波拉皮等等療程, 來消弭皺紋。至於想動雙眼皮手術的新娘,則更要及早預約,扣除一些術後修復時間,才能更自然、讓電眼更 具魅力!

煥亮肌色不是夢 
打擊斑點暗沉 成就夢幻無瑕肌

敦化美麗爾診所 院長/ 郭亞欣醫師 

一直以來,想要追求青春、白皙的美麗肌顏,是每個女性汲汲營營追求的夢想,只要擁有光滑細緻的零瑕疵肌 膚,就能毫無破綻地隱藏歲月足跡,對於即將踏入幸福人生的準新娘們來說,「夢幻無瑕肌」更是極致的追求 目標!想要在婚禮當天絕美出現,攫取眾人目光焦點,就更不能讓黯沉斑點問題,留下瑕疵回憶。

小叮嚀: 
在婚禮日期近逼的壓力下,想要擺脫臉上斑斑點點、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您可以透過速效的醫學美容療程 ,如:磁波光、晶鑽光、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等方式,迅速而徹底改善暗沉不均、斑點等肌膚問題,找回準新 娘夢寐以久的無瑕肌膚。另外再加上醫療級保養品的術後保濕與美白修護,更加乘肌膚的水嫩與白皙無瑕。!




Stop Age!對準療程準則 美麗再生
趁著婚前保養的日期排程,到醫學美容診所進行療程來整頓粗糙肌,讓皮膚煥然一新,似乎已蔚為一股風潮, 但醫學美容術後的居家保養,選擇尤其要更為小心,唯有慎選適合自己的產品來進行居家保養事宜,才可盡收 事半功倍之效。

全面呵護.讓保養有始有終
一般來說,術後保養是養成美麗的關鍵重點,特別是防曬、保濕、修護的工作更是不可少,DR.MEILING防曬隔 離霜具有高效防曬系數及清爽保濕配方,可阻斷紫外線傷害、保護術後脆弱肌膚;而透過淨白修護洗顏乳中的 高效滲透成分,細緻綿密的泡沫可溫和洗淨肌膚,接續使用喚膚漾白美容液,開啟肌膚保養通道,將保養能量 滲透肌底。術後可立即使用的淨白無痕精華液,則是蘊藏諾貝爾獎成分「富勒烯」,溫和、有效的美白、抗氧 化成分,讓術後淨白效果更為顯著! 而雷射光療術後肌膚,容易有乾燥、脫皮現象,則可選擇彈嫩亮白水凝露或彈嫩亮白乳霜來打好保濕基礎,只 要正確啟動術後保養步驟,就能強化美白效果,還原亮麗氣色。

 

back
Top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