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2012年4月號 整形達人 標靶震波溶脂 輕鬆享受超EZ
back

 

時序進入春夏,衣衫逐漸輕薄,不少人開始對冬天累積的走樣身材產生警覺心,不少愛美女性最近紛紛立下目標,要在夏天來臨之前創造好身材,因此不少人求助於醫美診所或塑身中心,就是希望能輕鬆窈窕的在夏天穿上性感比基尼。

 

不 過想擁有完美的體態與美腿,不能只靠控制飲食就可以達到,還得搭配持續性的運動,只是ㄧ方面現代人難以養成運動習慣,另一方面則因為脂肪細胞有著體積大, 重量輕的特色,若想光靠運動或減重,恐怕也無法解決小腹與腰部等頑固性脂肪區域。而把腦筋動到醫美療程的女性朋友,也因為害怕侵入式治療,而打退堂鼓。


最近坊間宣稱非侵入式的塑身儀器,大多需要多次治療,其所標榜的塑身功能,多數只是暫時性將脂肪體積縮小,卻不是真的消除脂肪。在國外已風行多年的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無痛無傷口擊碎消除脂肪,就在今年首度引進台灣,無疑是塑身界的黑馬,估計勢必將引起今夏塑身界一陣軒然大波!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具有獨特專利,就想像醫院的震波體外碎石技術,把腎臟及輸尿管的結石震碎一般,透過這種特殊專利的儀器,可以經皮膚傳導低頻率、高能量的聚焦 震波進入皮下脂肪層,因為獨特的能量只與脂肪細胞膜產生共振效應,所以不會對皮膚、血管與結締組織造成傷害,能安全又有效的解決肥胖體型與局部頑固性脂肪 問題。UltraShape運用獨特的聚焦式震波,在皮下脂肪層聚焦後震碎脂肪,另外運用真空負壓電波拉皮,搭配3D立體動態影像系統,複合式的療程,能 選擇性地震碎脂肪並同時使肌膚緊緻,鎖定特定深度及部位達到深層溶解破壞脂肪細胞的目的。

非熱能式的聚焦震波,能針對不同深度的皮下脂肪產生物理性作用,治療原理與其他熱能式或冷凍式的儀器不同,所以不會傷害周圍的組織。

back
Top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