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30大醫美整形好感度」國人醫美整形 最愛雙眼皮
back

 

整型醫美好感度!國人醫美整形 最愛雙眼皮

 

「30大醫美整形好感度」調查說,網民最愛雙眼皮手術隆鼻、拉皮好評不少,埋線減肥討論也很熱烈,價錢不是最高考量。
進行調查的「早安健康」雜誌指出,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曾調查估計,
台灣每1000人約有8人動刀,整形人口比率竟高居全球第6,在今天這項調查反映眼睛是國人最渴望變美的部位,
雙眼皮在整形手術類的討論最熱門,超過其他整形手術項目的總和,也在30大醫美整形項目中,綜合排名第1。
 
豐胸隆乳的熱門程度僅次於開雙眼皮,綜合排名第3,好評卻不高,移植自體脂肪的隆乳方式,好感度倒數第2位,調查分析認為:
可能民眾擔心術後會長硬塊囊腫或消風,好評度輸給了隆鼻拉皮手術。非整形項目第2名為「電波拉皮」。
 
注射玻尿酸、微晶瓷(晶亮瓷)等填充物的微整醫美治療,位居非手術類討論排名第3、第4名。
有趣的是,玻尿酸在正面評價與負面評價都是最多,成效好壞評價兩極。
(所以一定要慎選有經驗的合格醫師喔)!
 
調查發現民眾對醫美整形的考量因素不是以價錢為首,而是注重術後的自然度與後遺症,
畢竟不像買東西一樣可以退貨、一分錢一分貨,成效最重要。
這項調查是由OpView雲端情報平台網路提供技術,2013年每月監測國內各大論壇、部落格、
社群媒體的網路口碑資料,由聲量(正文與回文的討論則數)與正負評口碑(評價則數)比例,
計算出聲量排名、評價排名、綜合排名。
 
 

 
 
看完這篇報導!美麗爾將透過專業醫師的衛教與您分享,要如何讓求職第一印象更加分?
廣大的求職新鮮人適合做些甚麼醫美項目?
 
 
《留學生醫美瘋討論》
 
留學生最愛:訂書針雙眼皮

新鮮人最愛:玻尿酸鼻型立塑

青春期凹洞疤族:飛梭雷射

教室水美肌:杏仁酸喚膚

逐次遞減,自然,輕鬆,美好:纖體減脂
 
 

 
 
 
 
 
《求職人醫美最愛款》
 
夏季比基尼必備:女醫除毛雷射

面試好膚質:淨膚雷射

職場水美肌:杏仁酸喚膚

求職好面相:玻尿酸下巴立塑
 
掉袋低頭足:新式無痕眼袋回填術
 
 
 
 

 
 
 
《衛教資訊》微整形注射在臉部的應用有哪些種類呢?
 
玻尿酸注射6大應用:
1.眼周凹陷填補:改善眼下細紋,不讓最容易洩漏年齡的眼周細紋繃出來。
2.法令紋等靜態皺紋:拉近人與人的距離感,使臉龐更具親和力。
3.淚溝填補:中臉是最容易未老先衰的部位,可撐起流失的蘋果肌,讓雙頰澎潤年輕。
4.豐唇:改善唇紋刻痕,水嫩嘴唇更加豐潤立體。
5.全臉提拉:八點拉提、六點下巴、五點美鼻的微調打法,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6.墊下巴:微調下巴與臉部的比例,讓整體輪廓更完美。
7.隆鼻:打造立體美鼻,逆轉遺傳因子。
◎玻尿酸種類目前有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眼周水水)、凝膠式等...
 

晶亮瓷3大應用:
1.隆鼻:高度適當的鼻子,讓五官更為顯著即明顯修飾。
2.墊下巴:打造微翹美人下巴,更具立體感。
3.平撫深層皺紋:使肌膚恢復平順自然。
 

肉毒桿菌5大應用:
1.除去皺紋:包括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
2.改善眉型:眉尾下垂容易看起來沒精神。
3.瘦小臉:修飾臉部輪廓線條,咬肌肥大造成的國字臉,讓臉部線條更柔和。
4.纖纖腿:改善肌肉型蘿蔔腿,加強腿部線條、提升優雅度。
5.止汗:減少手腳多汗、腋下多汗,拉近人際關係。
 
 
 
 
 
 
 

 
 
 
 

 

back
Top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