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顯老法令紋!青春澎潤UP
back
案例分享

一年前玩交友軟體(單身時期),收到初次見面的男子說:我本人比較年輕欸
開心之餘越想越不對!我都修圖了就是為了照片更漂亮,怎麼評價卻是照片比較老?

問了超多朋友終於發現問題所在,罪魁禍首就是「法令紋」!!!
對!就是那兩條線!一修完直接young 5歲(修爆!每張必修!)但是⋯現實生活老態卻修不掉...

猶豫了很久決定嘗試玻尿酸,成果真的太值得~
看起來很自然,線條變很順,臉蛋也變更澎潤年輕,照鏡子跟拍照時真的很有感!

分享動態那天很多水水也都說很有興趣,但很多怕怕的地方(我馬上來解答!

★痛嗎?
痛度個人覺得還好,可以忍受,當下緊張更多(手握超緊),前三天施打處會感覺有點緊繃,不會痛~

★傷口大嗎?
一個針孔大小而已,小小的,當天就可化妝,隔兩天就看不太到傷口了。

★自然嗎?
這次我注射1cc,一開始注射完摸得到一顆一顆的,但肉眼看不到,注射後1-2週就會很自然,可以維持1-2年。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Cln2l5SS7ed/

back
Top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