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新聞報導:加入八仙灼傷照護行列 美麗爾啟動免費復健之路
back

 

加入八仙灼傷照護行列 美麗爾啟動免費復健之路

(新聞聯播網:yahoo奇摩、yam蕃薯藤、 google、yam台灣好、sina、Nownews今日新聞、Hinet、Hami+、華視)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2015年06月29日 
 
 

六月二十七日於八仙樂園所傳的塵爆悲劇,全國民眾震驚,所有醫護團隊都加入救助的行列,醫美單位紛紛加入援手,諾貝爾集團旗下:美麗爾醫美機構宣佈,將全面啟動受難者燒燙傷支援協助,陪伴傷患在關鍵時刻一同走出傷痛!

此次粉塵爆炸八仙樂園全場陷入火海,大批遊客燒灼傷,傷患總計498人。陳美齡醫師表示:燒燙傷急性期過後,修復的漫漫長路非常艱辛,傷口照護必須更加小心感染管控,「燙傷居家用藥護理」注意事項及換藥流程,民眾可參閱臺北市藥師公會公告,切勿聽從任何偏方建議自我治療。

 
 
 

皮膚灼燙傷的照護,及後續美容的重建是個大工程,美麗爾醫美機構院長陳美齡醫師表示:將帶領院內全體皮膚專科、眼整形、整型外科、微整形醫師以及資歷豐富的醫護人員,提供免費換藥及皮膚相關諮詢服務,直至傷口癒合。

陳美齡醫師同時為眼科專科、眼整形專業醫師,這次加入救助行列,希望運用本身對眼部構造的了解及醫美專業,對於粉塵進入眼睛所造成的感染、異物感的緩解、燒燙傷波及眼部組織的診斷等,盼對於這次塵爆造成燒燙傷之病患,能提供更完整的免費諮詢評估。

現在醫療團隊的救助刻不容緩,雪中送炭的幫助不嫌多。如果有下列情形,需立即就診:(1)傷口合併有紅、腫、熱、痛等感染現象。(2)傷口再度出血、特別是已直接壓迫五分鐘後尚無法止血時。陳美齡醫師率全體醫護人員付諸實體行動,病患後續治療不能怠慢,因此,在精神上、行動上全力支持!

 

美麗爾醫美機構所提供的資源服務皆可免掛號費,讓不需住院的傷患,免費灼傷患藥、護理包紮、1-2度(燒傷面積20%)內提供口服藥或藥膏。除緊急措施外,傷口後續皮膚重建,亦可免費提供皮膚疤痕淡化雷射3次的服務,並幫助皮膚導入修護,一起協助八仙傷患能度過難關。


《美麗爾醫美提供八仙傷患醫療服務據點》

▲忠孝美麗爾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6號6樓(捷運敦化站/地下街5號、10號出口)
約診專線:02-2740-2959
(週一~週五10:00-21:00、週六10:00-18:00)

 

▲板橋美麗爾診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9號4樓-1(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正對面)
約診專線:02-2951-6723
(週一~週五11:00-20:00、週六10:00-18:00)

▲內湖美麗爾診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22號1樓(捷運西湖站、緯來電視台後方)
約診專線:02-7721-8787
(週一~週五10:00-21:00、週六10:00-18:00)

 


 

 

back
Top
線上預約